close

星期三聽說又要變冷,而且低溫會到12度,想到這裡我就皮皮挫


昨天(星期一)


麻咪帶我去找小慈姨姨洗香香,順便修修臉


(拔比一出國麻咪就偷懶不幫我洗澡)


這次慈姨幫我修可愛風,還送我這件可愛的帽T


(麻咪不會修修臉,其他的她都會,她這個遜咖)



除了拔比.麻咪.哥哥外,對我最好的就是慈姨姨唷


姨姨~~有愛心.耐心.細心,好的沒話說


難怪她家的包子姐跟財財姐都會吃我的醋


你們覺得我可愛嗎??


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迷死不少人吧


有沒有漂亮美眉要跟我當朋友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