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真的變冷囉


平常在自己的大書桌寫功課的哥哥,因為爸比出國不在家,撒嬌想在房間寫功課


當然黏TT第一名的球球也跟我們兩ㄍ窩在房間裡面


還要跟哥哥黏在一起,順便監督哥哥寫功課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球球:哥哥你快點認真寫功課啦!!不然我不跟你好了


哥哥:人家就是不想寫咩


球球:那我不理你囉!!



哥哥:來嘛~~摟一個咩!!哥哥最愛你了YA~~


球球:我不想跟你好了啦(臉開始有點生氣)


哥哥:那我幫你馬一下好不好啦??拜託嘛


球球:我真的不要理你了(這時球球已經氣到說不出話,整個臉臭到不行)
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說到我們家哥哥


上學開始寫國字永遠都要被我擦掉重寫N次還寫不好


還很理直氣壯兼一臉委屈跟我說我就是不喜歡寫國語功課


不過現在二年級,好像開竅了,講一次就可以理解


數學到目前為止表現都還不錯,只是偶爾會小粗心


英文也還不賴,英文班的老師對他期望很大,常常誇獎他表現很棒


還有不少家長去旁聽還以為他學英文已經很久了


最讓我頭痛的就是>>>>>寫功課屁股尖尖坐不住


有沒有好心人幫幫忙呀


若有看到屁股尖尖專用椅的話,一定要快點告訴我


我馬上飛車去買一張來給哥哥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