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麻麻跟拔拔的小店關門大吉後


偶ㄉ麻麻一直不願意跟我和哥哥合照


因為麻麻說她太胖囉


月亮臉、甜不辣手、蝴蝶袖、肥肚肚、大屁屁、粗粗腿


一ㄍ一ㄍ通通都跑出來


她實在沒臉見人


大家快來看唷~~


球球偶跟麻麻合照ㄉ這張照片就是最好ㄉ証明




我麻麻因為惱羞成怒把我的帥帥小龐客剪掉


還把我的眉毛弄的像蟑螂鬚鬚一樣



當然哥哥也沒有好下場


媽咪為了處罰哥哥


帶他去馬桶餐廳吃馬桶餐


你們看~~


哥哥一臉很無奈的樣子


心裡說為何我要接受這樣殘酷的處罰呀


竟然要吃馬桶裝的菜



不過~~


如果可以讓球球我選處罰方法的話


我要選擇吃馬桶餐耶


因為我可以帥帥的去吃好料(雖然容器怪怪的)


有吃比沒吃好,對吧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