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約兩點半左右,正準備躲進暖暖的被子裡睡個瞇瞇覺


這時外面傳來一聲~~陳X元掛號


我火速披上外套拿起印章往門外衝


郎咧??郵差先生不見了!!


顧不得門沒關就巷口去追


郵差先生~~等等我呀~~


確認是我家哥哥的東西之後


順便唸了郵差先生兩句


下次別跑那麼快咩~~等我一下下不會怎樣啦~~


我年紀大了,跑步會很喘


郵差先生竟然跟我説:你叫我..我就會等你啦!!


昏倒咧我在後面喊了很多次,你不理我就算了,可你摩托車也別騎那麼快呀!!


 


回到家仔細一看是look麻(caca姐)要送給可可跟球球的禮物


look麻說我常常搶到頭香,所以我家兩個寶貝受惠


(鄭重聲明一下..我不是刻意要搶頭香,沒事在家悶的荒,工作也還沒著落,所以沒事就到處逛逛啦!!)


 


可可跟球球收到的便利箱



可可跟球球的禮物還有一張小紙條


內容是:巧克力是球哥哥的 ,香腸切片是球球的,ㄚ...媽媽呢!偶沒有準備啦 ^。^~  look阿娘


可我明明要求要look帥哥的香吻一枚,怎麼連個唇印都沒有




收到禮物後,兩個寶貝對對方的禮物都很好奇,展開一場禮物爭奪戰


球球:這是我的禮物



哥哥:來呀~~搶到就是你的



哥哥:哈哈~~我搶到了!!都是我的了


球球:拜託還給我啦




在此再次謝謝look麻讓你破費了


哥哥跟球球兩個寶貝都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


在我正努力打文章的同時,他們兩正開心的品味著呢!!


我看呀~~不久又會多了兩個胖小子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