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6星期二,天氣晴朗,可可上整天課,球球該洗澡囉!!


心血來潮跟小慈相約一起帶寶貝們到官邸走走,讓球球玩到更髒再洗香香


官邸是個散步的好地方,我們家離官邸超近,只要過ㄍ馬路再往前走兩分鐘就到


說也好笑,我們並不常去,有花展也不曾去欣賞,開放參觀之後去過ㄉ次數五根手指都還嫌太多


這也不能怪我阿~~每到假日走出巷口看到一群一群ㄉ人都是要往官邸參觀


更誇張ㄉ是一條小小ㄉ單行道,不但人堵住了,連車子也堵住嚕~~(車子是被人堵住ㄉ)


堵車跟堵人ㄉ程度只有四個字形容......太離譜啦


 


球寶貝~我們來菊花展後所剩不多ㄉ小菊花前拍拍吧



球乖乖喔~看鏡頭~姨姨在幫我們拍照唷


哇~~來ㄌ一陣風~~頭髮亂ㄌ~~再來一張



唉呀~~兩ㄍ都沒看鏡頭



算了~~換人拍拍~~change~~


小慈姨姨、球球、財財姐、包子姐(四ㄍ看的完全都不同方向)



再去走走吧~~


雖說這天是平日其實人也不少,有學校小朋友去校外教學,還有一車一車ㄉ爺爺奶奶


走在官邸裡面也還是有點堵人


小慈建議官邸旁邊還有ㄍ小公園,不如到那走走吧!!(奇怪??她怎麼比我還熟阿)


Let's go~~


旁邊ㄉ公園有一片草地,人也不像官邸那麼多,離馬路也有點小距離


小慈鼓勵我放開繩子試著讓球球自己開心ㄉ跑一跑


我掙扎ㄌ一會,好吧!!讓他跑跑!!


鬆開繩子球整ㄍ像脫韁野馬一樣,又跑又跳,看他ㄉ樣子就知道他很開心


整ㄍ就像一隻小兔子咧


跑累囉~~再來拍拍吧


 


球球真的很開心,終於有不一樣ㄉ表情...開心ㄉ笑了(我ㄉ寶貝心肝終於會笑了)



有點累囉~~撒嬌一下再去跑跑




我跟財妞(動作不能太大,不然財財會汪汪喔)



玩ㄌ一下午,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接可可放學了~~回家吧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今天我又跨越另一ㄍ心裡障礙~~我放開球球ㄉ繩子了


經歷過一場可怕ㄉ惡夢,我始終放不開


因為小慈的鼓勵,我終於放手了


一直怕球叫不回來,很怕惡夢重演


不過,都是我多慮了


球球~~下次麻咪再帶你去開心跑跑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