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拔拔公休,一家四口很難得一起吃飯、聊天、看電視


最近早晚溫差大,吃飽飯後幫球球穿上衣服


牠這小子竟然就跟連體嬰一樣,一直黏在我身上怎麼也分不開


拔拔心血來潮跟球球玩,玩著玩著.....有人翻臉囉


拔拔說:咬我~~皮在癢癢啦!!


我說:誰咬你呀?沒事亂說


拔拔說:你狗兒子要咬我啦!!上次就跟你說過球球咬我


我說:誰叫你要亂逗他,他怎麼咬你再弄一次給我看阿


拔拔說:好~~你要看好喔!!


這時拔拔開始伸出魔手拉住球球ㄉ衣服一直往後扯


我跟哥哥一直很認真ㄉ等著看球球怎麼咬拔拔


我說:沒有呀!!球沒反應!!


話才剛講完,偶就聽到球球吱牙咧嘴對著拔拔       嗚...嗚...嗚...


拔拔說:你看吧!!就說你狗兒子會咬我


我只好很冷ㄉ跟拔說:誰叫你手賤,人家球坐ㄉ好好ㄉ,沒事招惹人家,還拉小慈送他ㄉ衣服。


拔拔說:不管啦!!你狗子欺負我


一整個晚上試了好多次,我跟可可怎麼拉球都沒反應,但只要拔拔拉球衣服,球馬上就嗚拔拔


由此事件可以証明


一、我跟可可沒有白疼球球(因為我們兩個學拔拔拉衣服,球球一點反應都沒有)


二、我家拔拔很白目,手很賤(球乖乖ㄉ坐我身上,沒事賤招)


三、球球也會有生氣ㄉ時候(原來我ㄉ寶貝心肝也有MANㄉ時候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