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每個月一次的聚會


還記得上一次參加聚會是去年十一月


閉關八個月的我終於又可以參加家族聚會囉


我麻麻怕我又不吃飯


早上七點多就先陪著我吃早餐,先幫我做好所有出門的準備,還陪我玩了好久


(c c c 今天我最大,哥哥還在賴床,沒人跟我搶麻麻)


九點了...麻~你快去叫哥哥起來,不然會遲到


 


十點到囉!!我未來丈母娘非常準時的來接我咧


Let's go~~往汐止"愛狗"出發囉~~


 


到目的地後,我們先報到,再開始找位子坐


我們還算早到,先到先選位,我們選擇坐在室內,有冷氣喔~~


麻說~今天由哥哥掌鏡,哥哥一定會幫我們拍美美


我已經好久沒照相了,哥哥~你一定要把我拍帥點唷~我會用力的笑給你拍



你們看~我麻跟丈母娘在伺候我未來媳婦"安安"


不過你們別看她小小ㄉ,她可是有點小恰北北唷!!



哎~不知道安安會不會喜歡我耶


你們有誰可以告訴我嗎



咦?? 外面下起大雨了,還有..還有..旁邊怎麼有人ㄉ額頭跟燈差不多亮咧!!


喔~原來是阿妹拔呀


我旁邊這ㄍ小屁屁是阿妹ㄉ屁屁



因為下雨的關係,大家紛紛往室內前進,所以屋裡很快ㄉ擠滿了人跟偶棉這些可愛ㄉ小雪


也開始我們今天熱鬧的比賽活動還有慶生會的活動


(哥哥很認真ㄉ擠在人群中拍照,可是太久沒玩相機,手晃的厲害,好多照片都矇矇的,實在好可惜ㄋ)


不過哥哥把我未來丈母娘跟安安這張拍ㄉ很清楚吧!!


(大家請給我的帥哥哥多一點掌聲,要用力拍唷)



重頭戲>>>>大合照


我從來都沒跟家族朋友一起拍過大合照,每次都只能到別人家裡乾瞪眼


所以你們看,這次我擠在前面而且又是中間


我這次非常非常滿足



室內合照拍完外面雨也停了,大家快到外面集合,換ㄍ地方繼續給它拍囉



拍完大合照,整個活動也結束了


我們搭上車往回家的路


回到家裡整個累壞了


看到我ㄉ小窩倒頭就睡我麻麻跟哥哥也是


一覺醒來天都黑了


麻~我肚子又餓了,你快起床,我要吃飯飯ㄌ


今天我有ㄉ吃有ㄉ玩,還見到很多好朋友


我好久好久沒如此開心


麻~~我們下次還要參加聚會喔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