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送哥哥上學,今天第一次要到操場集合,大家正在排隊準備幫老師慶祝教師節


小朋友對於新鮮事物總是比較興奮,往操場的方向會先經過校門,我也就陪著大家走了一小段路,哥哥把隊伍拉長了,我提醒他要走快點,哥哥說:要我走快點嗎?好..那我用跑的..


哇咧~~  OH! MY GOD~~ 昏倒!!這時天兵出現啦~~哥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.....摔了個狗吃屎,兩隻手臂還有膝蓋全掛彩囉~~,問他痛嗎?怕我罵..一直說不痛(才怪.臉色都變了)..你不痛,你娘心痛阿~~


晚上球去洗香香+享受,回到家裡照慣例我們要對他又親又啃又摟又抱,再好好ㄉ讚美他又香又帥.準備放球下來玩時,咦??球怎麼也掛彩啦~~而且還是在某部位ㄝ!!鮮紅色的傷口一塊一塊ㄉ,但是沒有流血


趕緊拿起電話給小慈阿姨問一下..姨說今天沒有剃毛唷!!洗澡也沒發現結痂或毛屑,不過抱球時有覺得溼溼的感覺(以為是口紅又跑出來的關係),並沒有看到有其他不正常的地方.


球阿~~我知道你跟哥最好,哥生病你在窗外安靜ㄉ陪哥,哥不乖被修理,你會用很心疼的眼神來安慰他,不過..不需要連哥受傷你也要陪他一起吧??真的是一對難兄難弟ㄝ~~兩ㄍ小豬八戒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