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晚上我在陽台晾衣服,忽然傳來小朋友的歌聲,


唱著:一個小和尚.淚汪汪.上山去燒香.想起了我的娘呀.真不該叫我當和尚.


彌勒佛在中央.十八個羅漢列兩旁.保佑我早日上天堂.


咦~~這個聲音不正是我那寶貝兒子嗎


哼!!平常拜託你唱給我聽,死都不唱


心想:叫你睡覺不睡,你給我唱歌,ㄚ你是唱給誰聽阿!!真是欠扁ㄝ~~


正當我轉過身準備對著房間裡罵人的時後,看到的是:


球球靜靜ㄉ坐在落地窗外.我的腳邊,歪著頭朝房間裡望的出神,


原來阿~~哥哥你在唱歌給球球聽喔!!難怪你們兩個怎麼叫都沒反應


心裡笑了笑..算ㄌ~~


真是兩個讓人又疼又愛ㄉ寶貝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