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颱風天~~放假天~~


昨天晚上在家裡悶ㄉ荒,我們跑到北投朋友家裡聊天,九點半帶著哥哥先回家,怕球一ㄍ人在家會無聊.回到家一進門,哎唷!!球你真噁心ㄝ~~出門前乾乾淨淨,才離開一ㄍ多小時你是怎麼弄ㄉ呀??半邊臉都是水.玩玩具有必要玩ㄉ這麼髒嗎??


先把濕濕ㄉ嘴巴清一清.吹乾後又陪你跟哥哥兩ㄍ寶貝玩到一點多,實在有點睏囉哥哥不支先去睡ㄌ,球意猶未盡再陪你玩ㄌ一會,你也懶懶ㄉ趴在我ㄉ身邊,好吧~~今天到此為止,大家都去睡覺呗


早上爸比打電話說叫我幫他開門(幾ㄍ爸太無聊竟然打ㄌ五將ㄉ麻將) ,看看時間七點多ㄌ球也差不多該吃飯ㄌ,哇~~~~陳小球..你很過份喔~~比昨天還要髒~~你到底是怎麼弄ㄉ呀??昏倒ㄝ先把陽台整理一下,把你ㄉ窩窩放到外面歸回原位,好啦~~你可以出來放風吃飯飯囉~~


睡覺ㄉ布布怎麼濕濕黏黏ㄉ??(颱風有讓球那麼不安嗎??)拿出來洗一洗,你少裝ㄉ捨不得給我洗ㄉ樣子,不洗乾淨會臭臭唷!!哇~~你怎麼把水瓶ㄉ水弄ㄉ到處都是啦~~洗完毛巾準備洗籠子下ㄉ盤子,怪怪..這不是你喝ㄉ水呀..稠稠ㄉ..ㄟㄟㄟ你流口水也流ㄉ太誇張了吧~~算ㄌ..不跟你計較ㄌ,趁哥還在睡我快點再睡ㄍ小回籠覺吧!


哥哥起來後,哥說:媽咪..球怎麼弄ㄉ啦??怎麼玩ㄉ那麼髒啦那麼髒我不要跟他玩,我揉揉眼一看,oh~~真ㄉ有夠髒,鬍子.胸口.腳丫丫.舔ㄉ到ㄉ地方沒ㄍ乾ㄉ,我真ㄉ很生氣,邊幫球吹乾邊唸:臭小球~~你到底是怎麼ㄌ啦....


越想越不對ㄝ~~從來沒有過這樣ㄉ情形發生,還好家族ㄉ朋友提醒我要多注意,換了外出服抱起球球,走~~我們去看醫生吧!!平常球打針做檢查ㄉ醫院休息,沒關係..我們換一家看.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中山北路ㄉ醫院.


球球換你囉~~醫生阿姨一邊問球ㄉ狀況.一邊幫球檢查.還聞ㄌ聞球ㄉ嘴巴....這ㄍ是過敏唷!!阿姨說可能是吃到不應該吃ㄉ東西或者吃到小虫子.千萬要小心,很多狗狗都有先天遺傳性ㄉ過敏,過敏是即時性馬上就發作囉!!下次如果再遇到相同狀況或吃到會過敏ㄉ東西,狀況會比這次更嚴重.一定要注意(阿姨一直叮嚀)


打ㄌ一針抗過敏還有一針止口水ㄉ針,回家休息吧!!不用吃藥,但是要多觀察一下他ㄉ狀況,有況要馬上跟我們聯絡唷~~(真是一ㄍ超有愛心ㄉ醫生阿姨)


七點多球吃完飯到現在,口水不怎麼流咧~~也沒有一直到處舔..終於好多ㄌ,今晚我想我應該可以安心ㄉ睡覺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