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散步,走呀走往夜市方向走去,心血來潮帶球去動物醫院量量體重.


按照慣例醫生叔叔都會笑咪咪的跟我們大家打招呼,還問一下球球有那裡不舒服.


我說:沒有生病啦~~剛好經過..可不可以幫我們小球量一下體重,我抱他覺得他又胖咧~~


醫生叔叔說:等我一下,我消毒乾淨再抱球球上來.很快的噴了消毒藥水,並很仔細的整個檯子擦一遍


好了~~可以抱球上來囉~~他幫小球大至上都看了看(不花錢ㄉ檢查這個醫生叔叔常做白工)..


7.2公斤.....球球快11個月大....這樣有一點點過胖唷!!


天阿~~~陳小球變小胖球咧~~~喔~~~救命阿~~~~


明明一天吃兩餐,食量又比一般小雪少很多,幾乎不吃零食跟點心...怎麼可能呀~~~~


好吧!!等我這兩天忙完公司搬家的事情,我們來減肥.


每天快步走半小時,再加上慢跑半小時,我可不要陳家ㄉ孩子都變成小胖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