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星期四早上送球去洗香,忽然想到在MONEY麻ㄉ部落格裡看到"小ㄏㄟ"的照片


為了響應一下"小ㄏㄟ"的勁爆,我們也來玩一下好囉!!


其實一直很在自己的身上做刺青,但是實在是沒有勇氣,所以讓我們球球來幫我完成心願吧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土水


什麼跟什麼呀



你可以再靠近點看


啊~~看到囉~~就是那個光~~


原來是"球 2007"



球球:麻咪~~你真的有夠機車ㄝ~~


麻咪:寶貝怎麼啦?(裝傻中)


球球:我生氣啦 幹麻沒事在我漂亮ㄉ屁股上亂亂剃啦


麻咪:小寶貝~別生氣啦!!過兩天就看不出來了咩這樣帶你出門才不會走失阿!!


球球:不管啦這樣出去玩會把不到漂亮美眉ㄝ(球的臉真ㄉ好臭喔)

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其實最早先我也想讓球球試試很流行的小馬造型,不過球球皮膚不好,很怕萬一又有濕疹


要是不小心沒有照顧好,我還真怕球球的小馬造型做不成,到最後變"鬼剃頭"呢!!


我想我還是這樣偶爾小玩一下就好囉!!


改天有機會的話,再請慈姨姨換個好玩又不一樣的造型好囉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