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幾天前我跟拔拔討論開店的一些事情,拔講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生氣


拔說等店開了以後讓球就在店裡就好,不要放在家裡了


為什麼~~~~~~~~


球球跟可可一樣都是我的寶貝,怎麼可以晚上放球球獨自在店裡,我不放心也不同意


因為晚上黑黑的,球一定會害怕,我們可以白天帶到店裡去,但是晚上一定要回家睡


拔拔竟然回我一句:晚上在店裡又不會死


天阿這是什麼心態阿,氣的我七孔冒煙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今天下午我跟拔說我跟哥哥又看到一隻小雪


一隻好漂亮好漂亮的銀白色小雪(奇怪我明明最愛黑白雪,現在竟然瘋狂又愛上銀白雪)


拔~我好想把牠帶回家喔!!真的很可愛,跟球球一樣有著無辜眼神,還有惹人疼愛的表情


拔說等開店後你要養幾隻就養幾隻,一屋子滿滿ㄉ雪我都同意(奇怪!拔轉性咧)


我很好奇的問著:為何你前兩天不讓我把球帶回家,堅持球要在店裡,現在又說幾隻都好??


拔語重心長說:我們現在住在這始終是借住..是寄人籬下,終有一天要搬出去(我們現在跟婆一起住)


球球養在家裡,人家嘴巴不講但心裡已經很不爽(靠~以前一次養七隻小瑪都不算多喔!)


我們要自愛,不要等媽開口,我們先把球帶到店裡,隨時球球都可以跟我們在一起


總好過現在白天關起來一整天,只有早上跟晚上才看到我們好呀,不要造成其他人ㄉ困擾


開店後我們過我們想過ㄉ日子,雖然時間被綁死了,但是我們不用再看人臉色阿!!


親愛ㄉ拔~~對不起!!我錯怪你了,還跟你生好幾天悶氣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要是婆婆反對,當初為何要同意我們把球抱回家!!


要是真不喜歡球球,當初為何在我還沒回到家前會先幫我們餵球球吃飯


要是討厭球球,為何還會在我上班時打電話給我,說球球又有那些可愛ㄉ小動作


要是球那麼不乖,為什麼每天晚上都要先抱抱球球才去睡


為什麼~~為什麼~~


為什麼做人要這樣表裡不一,不喜歡要明白講阿


為什麼不當面跟我說,而要在我背後講,討厭...虛偽...


為什麼希望我們大家住在一起,但偏偏我們一家四口要這樣委屈阿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拔~我們一定要闖出我們自己ㄉ一片天,


我不要我們那麼委曲求全,我們拼給她看


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拼出我們自己ㄉ家,我們不要再寄人籬下


為了我們兩ㄍ寶貝(也許快變三ㄍ囉)還有我們自己...我們一定要加油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