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奇怪??紗窗怎麼破了一ㄍ大洞咧


是那一個皮癢癢想挨打呢??



 


麻說:陳小球~~~你給我過來~~~


球說:麻~~我來囉~~找我有什麼事??


 



 


麻問:這ㄍ洞是不是你咬壞ㄉ呀??做錯ㄌ就要勇敢承認喔! !


球答:沒有阿~~一定是哥哥弄壞的,我很乖喔(一臉無辜狀)


麻問:是這樣嗎??好吧!!那我來問哥哥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 


不久之後


聽到一陣啵啵聲


我往窗外看


吼~~狗贓俱獲


被我當場歹ㄍ正著


 



 


麻說:陳小球..你被我抓到囉~~紗窗就是你弄壞ㄉ,怎麼可以說謊冤枉哥哥咧


 




 


球答:麻~~我下次不敢ㄌ啦 


麻說:弄壞東西不承認,還亂冤枉別人,你還敢說"下次".....明天阿姨要來接你洗香去,我看阿~~就讓阿姨把你理ㄍ光光當處罰好囉~~


球說:麻~~倫家下周要去狗狗聚會ㄝ~~不要把偶理光啦!!這樣會沒臉見大家啦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