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01-03寵物嘉年華


今天是屬於寶貝心肝的party time,麻咪說要帶我去跟好久沒見的小雪朋友見見面


我們十二點就到集合地點:新光三越的香堤大道,所有活動正在準備中,好期待唷


麻迷說:別急~慢慢走,要眼觀四周耳聽八方看看可愛的雪兒們在那裡


球球:可是....我好著急啦!!我想快點見到大家哩



我左看看~



我右看看~


麻咪我看到前面有小雪了,應該就是他們大家對嗎??


對~對~對~


我們去跟大家say hello吧


 



ada跟可愛的弟弟


 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這次我家的專屬攝影師可可不是很負責任唷


看到ada跟我講請ada拔把ada讓他拍個過癮


他拼命拍死命拍,記憶卡又爆了,老媽子我又有很多照片要整理囉


我看來看去都是黑嚕嚕又帥氣的ada


哈哈~兒子開心就好


不過各位好朋友们就"拍謝"啦~~下次會改進



集合上台前的一角,有看到球球偶嗎??


看到偶的有獎品喔~~球球偶的香吻一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