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跟打屁股阿姨見面,十次有十一次都會整我


不是打我屁股,要不就給我帶髮箍


她真的是無樂不做,可憐的我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了


唉~今天她不知道又想到什麼新花招整我



答~啦~啦~啦~答~啦~啦~啦~啦~啦~


今天的整人第一式..拉耳朵



第二式..變成一隻"人工立耳"黑白兔


吼~這樣很醜耶~~我的一世英明全都被毀掉了啦


 


生氣~生氣我麻麻也加入整人行列


明明知道あゆみ(ayumi)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小鬼頭


她喜歡找我玩,沒事就跟在我屁股後頭一直追我


我只喜歡對麻麻黏tt,不喜歡あゆみ對我黏tt啦


平常我閃她都來不及了,現在還硬是把她跟我湊在一起拍照


麻麻說乖~~あゆみ是妹妹要相親相愛,絕對不可以欺負妹妹唷


我才不會以大欺小咧~~我都盡量閃開她,能躲多遠就多遠,我呀..怕死她了


天呀~~~你們看這小惡魔竟然躦到我肚子底下還跟我麻麻裝可愛


真不知道等會她又要使出什麼怪招黏住我了


救命呀~~快來人救救我呀~~有那位好心人拜託幫我打113我要報家暴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