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打屁股阿姨家迎接她們家的新成員~~あゆみ(咪將)


自從去大王店裡之後,打屁股阿姨一直對她念念不忘,一直說想帶她回家


兩個麻麻這一個多禮拜,只要有上線聊天,十句大約有十一句都是她,一點都不誇張喔


感謝大王百忙之中抽空幫忙把あゆみ送來,還帶來許多生活用品,連球球都受惠ㄋ


(天氣實在很冷,兩個麻麻都冷到不敢出遠門)


聽說一路上あゆみ很乖喔~~不吵不鬧也沒亂上廁所,真是個乖女孩


他是2008-09-19出生的天使,希望她跟球球一樣是家中的小小開心果


也祝福她健健康康.平平安安.快快樂樂的長大


 


大王臨走前還抱著他的女兒,很感性的跟她說:要乖乖聽話唷!(不然要把小鳥割掉,女生那來ㄉ小鳥)


あゆみ跟大王兩ㄍ還依依不捨的深情對望,吼~~離情依依.難分難捨,看的我心都揪了一下,太感動了


大王~我會幫忙照顧的啦~~放心交給打屁股阿姨吧



你們猜猜我是誰呀??



沒猜到喔~那再多露一點點小臉給你們看



猜到沒有呀??哈哈~我是あゆみ啦


 


這個小可愛,我把她放在我腿上,她很撒嬌的開始跟我玩起來,


剛開始她會用兩隻小手把臉蒙起來,好像小貓咪在洗洗臉


抓抓她的小胸口她會用小手把我的手抱住,小嘴巴還順便啃啃我的手,整個可愛到不行


也因此讓我想起球球小時候的可愛模樣(球球別吃醋唷!!麻咪還是最愛你唷)


有機會我再多拍點あゆみ這小可愛的照片po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