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大家都在玩寵物分析...我們也要來玩玩看吧!!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貴- 富貴。 (希望球球富貴長命)


女- 女的。 (球球我是男生耶)


悶- 有點憂鬱的。 (球寶貝真的很blue)


老- 年紀大的。 (球才兩歲,年紀有很大嗎)


傲- 驕傲的。 (我不要我的球驕傲,要低調)
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
















友-是主人的好朋友。(球球是我的寶貝心肝)
男-男的。(終於還我男兒身)
老-年紀大的。(我真的有那麼老嗎)
喵-喵喵叫的。(我愛咿咿叫啦)
獸-內心野獸般的。(球球你內心有狂野嗎?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