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03/31今天終於要跟約了很久都沒機會見面ㄉfunny&candy麻麻第一次見面嚕


中午跟funny麻通電話看是否要一起帶寶貝出來走走


但是一直等不到電話,就先跟乾女兒あゆみ一家三口先到捷運附近逛逛


才剛出門不久就接到funny麻打來ㄉ電話,原來是funny麻睡過頭了啦


跟乾女兒的媽急匆匆趕回家準備準備,就騎著我們家ㄉ小銀兩大兩小還有兩小寶出門


哇咧~我ㄉ小銀超載~我偷偷摸摸ㄉ走小巷子~真怕遇到警察北北咧


約定四點左右碰面,左等右等終於等到funny麻帶著funny跟candy來嚕


兩ㄍ神經大條ㄉ媽~沒一個記得帶相機,只好仰賴funny家ㄉ相機拍拍


 


遊戲一  排排隊


吼~人家funny跟candy還有あゆみ排的真好,就我們家球怎樣都不配合



ㄟ~あゆみ也脫隊了,要拍照球球還要硬掰他的頭,我們家這兩小鬼是怎樣啦


 


遊戲二  大合照



ㄟ~~只有funny沒看鏡頭~~四ㄍ小寶快被三ㄍ麻麻擠扁了


(天阿~~我ㄉ肥肚肚大屁屁又跑出來)



(funny麻.funny.candy.球球.あゆみ.あゆみ麻<--傳說中ㄉ打屁股阿姨本尊)


大家來比YA~你們看~大家笑的多開心呀



(肥肚肚大屁屁球麻.funny.candy.球球.あゆみ.あゆみ麻)


都幾歲人了我還要學人家裝可愛....昏倒


 


乾女兒家有事要先回奶奶家,所以大約五點半她們就先走了


剩下兩大一小三小寶,沒關係我們繼續玩


謝謝funny麻幫我們一家三口拍很久沒拍ㄉ全家福


funny麻說我超愛跟兒子撒嬌(我的小秘密被發現了)



我也發現funny麻麻ㄉ小秘密唷~~招牌右臉


因為funny麻拍照時通常都站或坐在右邊,漏出她可愛美麗的右臉


funny麻說~她喜歡我ㄉ形容耶



天黑黑ㄌ~我們一直閒話家常大約七點吧~~


已經耽誤funny麻很多時間,還是快放人吧!!不然我怕他們家拔拔會報警抓我說我綁架


最後當然要感謝funny麻ㄉ又甜又多汁ㄉ愛心蓮霧跟洛神花,還有從你們家"借"來的照片


想看我撒嬌照片的朋友有空請到funny家看吧~~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