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開店的關係,星期六晚上所有的一切都搞定,當然我的寶貝球也跟著搬家到店裡住


星期天早上六點,我就急匆匆的飆到石牌店裡,趕著跟往常一樣的時間去餵球吃飯


球~~麻咪來囉!!快點吃飯喔~吃飽了我們到對面公園去散步


球東聞西聞就躲開平常最愛吃的飯飯,不論我怎麼哄怎麼騙,不吃就是不吃


球~~不吃..麻咪要收起來了,我要生氣囉


因為還有些小東西要準備,我真的就收起飯碗,趕著去辦開張要準備的東西


 


下午一點我們的小店正式開張囉


一陣亂轟轟過去了,看看時間球該吃飯咧~~


心想早上沒吃,現在應該會狼吞虎嚥吧


球~~你是怎麼啦??有不舒服嗎??怎麼還是不吃飯咧??


不吃拉倒..餓一天好了(心想明天一定會吃),再次把飯收掉


 


昨天(星期一)早上送哥哥上學後就直接到店裡,拔說球還是不吃飯ㄝ


還是沒吃喔~我帶球再去跑跑回來再試試好囉


球很開心的又到對面公園逛來逛去.又跑又跳的


昨天一整天都沒吃,等會應該會吃了吧~~


唉~~還是不吃飯


我兩小時試一次,到了下午四點...球終於吃飯囉


我終於可以放心了


 


今天(星期二)早上拔說球又不吃飯了,我心又揪在一起,球~~拜託多少吃一點嘛


很有個性還是不吃..這樣不行..我試著跟他玩遊戲.想盡辦法拐他,


最後是一點點一點點放在手上球才把飯都吃掉


 


球球~~我知道拔麻開店要讓你晚上一個人在店裡對你不公平


這幾天..每當店面要關起來的時候,聽到你撒嬌的聲音,我都忍不住要流下眼淚


你知道我有多捨不得嗎??我知道你難過,你想跟我回家


可是麻現在沒辦法帶你回到家裡,我們現在要努力打拼才會有更好的日子


那天我藉口說要回家拿東西,騎著小銀偷偷帶你回去,我想這樣你回到店裡後應該心情會好點


但是你也聽到了,有個人說:你又把球帶回來啦


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嗎!!為什麼講的讓我覺得我帶你回來好像我又做錯事一樣


我好心疼,我馬上躲到房間裡哭,哭完了眼淚擦乾.我笑著說:球球~~我們回去店裡忙吧!!


其實我的心好痛好痛


 


這幾天除了叫你吃飯你不乖以外,你比平常都要乖


你總是乖乖的跟陪我坐同一張椅子,就這樣靜靜的坐著不吵也不鬧


累了你就在我背後靜靜的休息,等著我抱抱你,摟摟你


我好怕抱起你的感覺,因為你已經三天都沒好好吃過東西


我好怕抱起你就覺得你又變輕了,所以我只是摸摸你,跟你一直講話


球~~你這樣不吃東西到底要到什麼時後阿??


你知道我有多愧疚嗎??如果真的到店裡那麼不開心


你可以大聲的對我叫.你可以用力的咬我一口


不管怎樣都好阿...拜託你...就是不要這樣不吃飯阿


這樣真的讓我好痛好痛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