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あゆみ這小傢伙從大年初三到現在一直在敗家,花了她娘好幾張小朋友


人家是敗家買衣服、玩具、零食,我們家這小女孩是一直花錢看醫生


花錢一..


1/27大年初二跟她麻咪回娘家,大年初三晚上就接到sos電話說あゆみ有狀況


急急忙忙就衝到あゆみ家去,唉~感冒發燒流鼻水囉~~晚上十點是帶去那看呀


小狀況就湊和一下有醫院就進去吧~~發燒打了兩針還拿了幾天藥


花錢二..


1/30初五她娘又帶出門去(千叮嚀萬交待あゆみ太小還不適合趴趴走)


她麻麻覺得先前拿的藥沒啥效果,順便帶到北投企再看一次醫生


吃藥吃的整個軟棉棉,快把大家嚇死了


花錢三..


2/10星期二感冒完全好了,準備去打狂犬疫苗,醫生發現她感染疥癬還異位性皮膚炎


整個被醫生嫌到不行,講的沒一句是好的,又挨了兩針,還要天天擦藥並持續治療4-6週


花錢四..


2/13我建議把あゆみ剃光光徹底治療


她老媽利用下午休假,帶她到球球最愛的小慈姨姨那嚕光光


還要每五天固定洗藥浴,這可愛的小女孩就成了照片中的模樣囉(小肚腩活像顆橄欖球)


剪毛毛


花錢五..


あゆみ的糧食想換跟球球一樣吃皇家,麻咪約我跟她合購大包飼料,還幫她買了牙膏


託大王的福,另外送了皮膚病的噴劑還有治療疥癬的針劑(這樣省了好幾張小朋友耶)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2/16今天去幫あゆみ打針,只有一句話形容....打在兒身痛在娘心,乾媽也不想這樣對妳


以前大球球的到疥癬打針洗澡全都自己來,不過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


我幫あゆみ消毒按摩後,請她麻麻幫忙抓住


當針紮下去的那一刻,過去的點點滴滴湧上心頭(我的大寶貝你現在好嗎?麻咪沒忘記你喔)


可是偶要勇敢,不然她媽可能會受不了,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幾針要打呢!


乾媽希望這樣的一個療程過後,從此你健健康康.百病不侵,我很期待帶你跟球哥哥一起出去玩喔


あゆみ的老母~為了あゆみ的事常常唸你,我知道你也不好受,在這邊跟你說聲so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