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之後麻麻就去上班了


每天早上麻咪送哥哥上課後到上班前這段時間可以陪陪我


其他時間我都只能乖乖待在籠子裡一直到麻麻下班回家


(當然哥哥放學後也會陪我玩喔~~哥哥偶好愛你)


不過現在每天我最幸福就是麻麻做完所有事情帶我出門散步之後唷


因為麻麻想看一下電視休息放鬆一下,那我咧....理所當然一定黏在她身上啦



我最喜歡像小BABY一樣躺在麻麻腿上



麻麻會幫我按摩按摩



還會牽著我的手跟我說好多好多話



我好喜歡躺在麻麻懷裡跟麻麻黏的緊緊的



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寶貝


麻咪~球球好愛你喔~你也要一直一直這樣愛我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