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安安最愛的爸比媽咪還有可愛的瀚瀚弟弟要到美國三個月


所以我可愛的小媳婦..安安來我們家暫住三個月


這可是我們家的小貴賓....千萬不能怠慢



安安在我家最喜歡躺在平時我睡瞇瞇覺的位子



半夢半醒之間..真的有這麼舒服嗎



今天早上連球球都躺上沙發


竹蓆..涼墊..球球最愛的大浴巾..還有安安的坐墊.軟墊.涼墊再加上玩具


這麼多的防護措施..我家老爺勉強接受毛孩子上沙發了


只要不把他的愛椅抓壞就行了


原先我家爸比是不准球球上沙發喔


因為這沙發是他的寶貝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