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09.22球球麥麥要回士林找小慈阿姨大美容去囉!


這一天我們可是約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敲定的,哥哥說等這天等了一年多了


去年七月安安來我們家時,就說要找時間回去大美,大家各忙各的,怎麼約都不成行


這次託書賢爺奶的福,帶小帥哥書賢去韓國渡假,我們才有機會在假日跟小慈碰面



不一樣~~就是不一樣啦!


球球大約八個月大開始就一直是小慈做的大美容


離開士林後怎麼都找不到小慈的feel


今天可愛的球球重現江湖(鬍子又乾淨多咧)



麥麥從到我們家第一天起鬍子沒有一天是乾的


有人說身體越健康的孩子鼻頭也會比較濕


每天看著她溼溼的鬍子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


今天小慈的巧手..一刀刀在修剪時,原本麥麥也可以清清爽爽喔!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
這兩年多來我們一直在找可以跟小慈一樣細心的美容師


不是找的美容師不好,應該說是小慈實在深得我心


這次她也很謙虛的說自己功力退步,要我去找小倩做美容


(小倩功夫更是了得,刀法快狠準)


不過我們很堅持..這次一定要請小慈操刀


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,我家孩子真的很可愛


小慈一次連續做兩個孩子,體力負擔不了引起身體不舒服


對於這點實在很不好意思


但我們還是要賴定你,不過下次身體我們自己處理,只讓你做可愛小臉蛋


這樣....夠義氣了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麥滷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